回首来时萧瑟处,归去,也无风雨也无晴。

“你最近很不在状态”

其实,在不在状态完全取决于我是想让你看到我在状态还是我不在状态。单凭个人的直觉去评判他人实在是没有理论依据可循的。身边的人其实都是你自己的镜子,当你觉得别人很糟糕的时候,大概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吧。

还比如我想吃红烧肉,可你觉得饮食该均衡些,端出来的竟是我最讨厌的小白菜,于是,我便大发雷霆,一脸正义地说“你最近,很,不在状态!”

看,不按被期待的那样去行事,也是一种“不在状态”呢!

人类真是好冤啊!

不笑的人一定情绪不高吗?不见得哦,据我观察,大笑的人“扑哧扑哧”笑够了之后,内心多是失落的;而那些不带笑意的人,却多半都能在内心深处找到更为久远的快乐。

所以,你有权利决定自己的表情。

“墙里秋千墙外道,墙外行人,墙内佳人笑,笑渐不闻声渐悄,多情却被无情恼”。

最近的夜读时间主要是读词和小说《在路上》,工作再忙再累,只要回归文字,就能顿时得到慰藉和放松。有故事,每天都很充实,我知足的不得了,别人说我状态不好,我想破了脑袋都没发现我究竟哪里不好。

一大早收到本周的精选邮件,点开后,居然看到里面有推荐我lofter的内容,这一条就够我开心一个星期了好吗?

好啦,不在意就对了!坚强点,做自己!

 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告别温吞吞 | Powered by LOFTER